有源则的雯子君

与你私奔,还与你做不二臣

人一生会碰上多少人?
人一生会跨过多少坎?
这些都是未知
唯一可以确定
人一生都会走一条路
从生到死

命运是否会倒转

—————————————————————
“王俊凯你给我站住既然干来看我干嘛走得一声不响”王源对着前面的男子怒吼,颤抖着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声,全然没了平日温润的模样

撕裂声中蓝衣长袍的男子终究还是停了下来,慢慢转身,看着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

“王源儿,我们又见面了”王俊凯自嘲的笑看着王源提剑抵住自己的咽喉,王源就这样和王俊凯维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儿,熟悉的脸上满是戾
气,即使早已有了心理准备还是不免心颤,但眼底那一抹心疼很快掩去,取而代之的是满眼的无谓与轻佻

“怎么王源儿,舍不得动手了啊”

王源拼尽全力不让王俊凯看出自己的颤抖,努力让自己声音变得平静,最终归于冷漠

殊不知王源的一切王俊凯尽收眼底却不语

风赖着草原,水亲吻大海,而他们却在最后的相遇里彼此沉默,似有不舍,却又含着坚决

“因为,我喜欢你啊,王俊凯”

没有温度的声音打断了沉默,王源提剑封喉,泛红的眼对上王俊凯直达眼底的笑

“王源儿,这辈子我们的仇完了,下辈子在一起可好”

王俊凯嘴角带笑倒下,王源抚摸着这张熟悉的脸,拿起手中的脸架在自己脖子上

“王俊凯,我说过,生死相随”眉心一吻

血溅,刀落,染红了回忆

“从今天起咱们就是兄弟了,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王俊凯,王源以后定生死相随”

“老王你看这花好美”
“哪有你美”

“王俊凯,我们结伴出游吧”
“傻子,你禁闭关完了吗?”
“没有,我逃出来的”

“王俊凯,你说我母亲为什么会因为我问了你们家生气嘞”
“谁知道呢,可能我们家是世仇,哈哈哈哈,小傻子一天想这么多干啥”

“王源,我好像……”
“我喜欢你王俊凯”
“当真?”
“当真,死也甘愿”

“源儿,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现在,看烟火吧”
“王俊凯,谢谢你,好美”
“王源儿,生日快乐,我爱你”

“老王咋办,我们关系好像被发现了,你要放弃吗?”
“不要”

“王俊凯,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王源儿,就是你知道那样,你父亲是我杀死的,亲  手”

王俊凯到死都不愿告诉王源,自己家族被王源父亲陷害惨死

他王俊凯不愿王源知道事情真相,让它就此错下去,保护了王源一直以来对父亲的崇敬

他庆幸二人谁也没提过出放手,直 -到 -最 -后

两具冰凉的尸体,掩映与百花中,一蓝一绿,似乎融于天地,容不下他人

似乎刚好

【王俊凯,你相信有来生吗?】
【不信,但是即使有,来生我也会找到你】
—————————————————————
“师兄,我们一起唱歌吧”小团子的王源害羞的申出小手
“好啊”虎牙微扬

是宿命吧,是凯源啊♥

评论